广告网传播易 启用新域名cby.cn

2022-11-16 15:31:00互联网

  1月16日,传播易广告投放平台在其上线以来,已经成立九周年之际,宣布正式更新域名,由http://chuanboyi.com变更为http://cby.cn。

  广告平台传播易启用新域名cby.cn

  作为国内广告行业价格查询先行者和广告投放采购模式的颠覆者,传播易从2013年开始专注于广告采购这个垂直行业,获得icp和edi备案认证,并牵手广告协会用大数据助力企业发展,目前为止每天浏览量在广告行业网站属于领先者,深受广告主和广告公司喜欢的广告平台。

  至今,传播易已涵盖400w家广告企业数据,汇集了目前国内广告市场中的12个广告投放产业链,200000个广告媒体资源,500个广告媒体市场以及30个国家的户外广告和媒体广告数据,用户量超10万,累计查询量超1亿+次。

  传播易广告投放平台表示,传播易作为广告大数据查询行业的龙头和广告交易模式的创新者,感恩这九年来广告行业的认可及用户的信赖。接下来,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从企业广告需求出发,稳扎稳打,不断研发满足广告公司和广告客户需求的功能以及产品,为用户带来便捷。

猜你喜欢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heir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