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易为户外广告投放平台带来什么?

2022-06-21 17:00:02互联网

  传播易户外广告投放平台,今天跟大家聊聊关于传播易广告交易平台能为户外媒体行业带来哪些不能价值。

  第一点,助力顶级品牌下沉直线,提升345线城市的媒体价值。传播易整合345线城市和乡镇农村的户外媒体资源,助力顶级品牌直线下沉平台组织各种对接活动,促成345线城市及乡镇农村的优质媒体资源与顶级品牌深度合作,直线提升自身价值。

  第二呢,为每一个户外媒体资源建立公允的市场价值外,媒体行业一直以来缺乏一套准确有效的资源价值评估体系,这也是造成品牌方决策难外,广告投放效率低下的重要原因。传播易采用对采买资源的集合竞价模式,中长期海量资源交易的数据沉淀,将会为每一个户外媒体资源建立公允的市场价值,让品牌方每一次投放物有所值,买的放心。

  第三呢,传播易广告平台的科技创新模式导入了中小微企业和C端个人投放外地标媒体采用数字化时间碎片为中小微企业和C端个人搭建形象展示平台,为户外媒体行业注入更多全新业务,提升户外媒体价值和广告投放竞争力,极大地拓展了户外广告业务和客户群体。

  关注传播易广告投放平台,我们会带来不同好货

猜你喜欢

电脑版

Copyright © 2014 heir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86997号-12